谢亚云书记节前走访送温暖

来源:吴堡县纪委监委宣传部     作者:王小菊     发布时间:2020-01-15    浏览次数:

使用Ctrl M可保存网页为图片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5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主任谢亚云看望慰问优秀教师、困难群众和包扶贫困户,为他们送去了温暖与关怀,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在吴堡中学,谢亚云看望慰问了高中部的优秀教师贾艳琴,查看了工作环境,亲切问候其家庭情况,肯定了其教学成效,殷切希望她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动更多的优秀教师扎根吴堡,培养出更多优秀学生。

分别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在寇家塬镇前胡家山村李俊年和辛家沟镇寇家塔村宋定荣家中,谢亚云促膝交谈,嘘寒问暖,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加强身体锻炼,保持良好心态,在各级的帮助和个人的共同努力下克服当前困难,积极面对生活,争取早日走出困境,并向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

“身体怎么样?家里都好吗?”谢亚云还先后慰问了自己包扶的贫困户刘安英、张爱福、霍应林。详细了解年货准备情况,叮嘱他们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一路上,谢亚云还特别叮嘱相关镇村干部要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想方设法帮助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的温暖,切实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